试题与答案

注:图中曲线从上到下依次是“农村”、“全国”、“城市”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2007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注:图中曲线从上到下依次是“农村”、“全国”、“城市”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2007年下半年,农村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大于106的的月份有()

A.3个月

B.4个月

C.5个月

D.6个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3e59e0089dfa4145ea9c846573da50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计算响起投标单位综合得分,并把计算结果填入表3-39中。 表3-39 综合得分计算表 投标单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个月男婴,发热、咳嗽1周,反复呕吐4天,每天十余次,继而进行性发展,出现嗜睡、全身性惊厥4次。检查:患儿呈昏迷状态,皮肤无黄疸,颈软,心、肺无异常,肝肋下4cm,质中韧感,四肢肌张力正常。查血白细胞数12.0×109/L,血糖1.68mmol/L,ALT78U。脑脊液常规正常。脑电图的基本电活动变慢。最可能的诊断是()

A.隐球菌性脑膜炎

B.瑞氏综合征

C.病毒性脑炎

D.中毒性脑病

E.颅内肿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