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期货交易中,设置持仓限额的目的是防止少数资金实力雄厚者凭借掌握超量持仓操纵及影响市场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期货交易中,设置持仓限额的目的是防止少数资金实力雄厚者凭借掌握超量持仓操纵及影响市场。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24dc2955189fc027351e571386f541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确诊本病可将肿块切除活检。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对课文内容说明不合文意的一项是  [ ]

A.“一切的努力成了徒劳,历尽千辛万苦显得十分可笑,几星期、几个月、几年的希望简直可以说是癫狂。”这几句话表现的是斯科特他们在得知自己已在同别人的竞赛中失败时的沮丧心情。并不表明作者对斯科特探险队的评价不高。

B.《在沙漠中心》节选自《人类的大地》,作者是法国的圣埃克絮佩里,文章主要记录了作者在被困于沙漠之中如何脱险的经历。

C.《真正的英雄》一文具有动人心魄力量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讲演者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与人民一道共同仰视几位“真正的英雄”,这些平易近人的肺腑真情是最能打动人的。

D.“夸父逐日”比喻人有宏大的志向或巨大的力量和气魄,有时也用来比喻不自量力。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读西欧地区略图,回答问题。

(1)西欧分布最广的是____________气候。其气候特点是____________。

(2)图中阴影部分所示的工业区, A是德国__________区, B是意大利的__________区。

(3)判断下列关于西欧地区说法正确的是[ ]

    A、法国是最早出现逆城市化的国家

    B、伦敦是世界著名的国际金融中心

    C、河流多为冰川融水补给,水量变化大

    D、C为石油城曼彻斯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