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血小板释放反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血小板释放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23a51660bf1c5e4a14fcb7d0ad53da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大阴唇皮下脂肪层内含丰富血管。当局部受伤时,出血易形成大阴唇血肿。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第二题:市场监管(15分):零售户A:经营地址位于某市居民小区内,经营场所面积约90平方米,营业时间为16小时左右;经营商品多为方便面、蛋糕、皮蛋、火腿等小容量应急性的食品以及一些日用小百货,同时也销售烟、酒和饮料;采用自选方式进行销售,在收银处统一结帐,配有电子收银台,另外在该市其他区有多处同名营业店铺。零售户B:经营地址位于某市商业中心街,经营场所面积约160平方米,早上8点开门,晚上10点关门;经营商品主要是各类中高档卷烟和各种酒类;以柜台销售方式出售,配有电子收银管理系统,另外在该市其他区域有多处同名营业店铺。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请根据《烟草零售业态分类标准》分别指出零售户A和零售户B的零售业态类型。(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