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四环素类抗生素采用比色法测定含量是在 A.大环内酯类 B.氨基糖苷类 C.四环素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四环素类抗生素采用比色法测定含量是在

A.大环内酯类
B.氨基糖苷类
C.四环素类
D.4奶咖波长处
E.麦芽酚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1e8ec882870e102f271cd0278a2a58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听力原文]男:住在这幢公寓里我就是不能集中注意力。你知道,我在给出版社赶稿子,可别人总说话,我怎么能静下心来写呢 女:可是冯波,你可以在大学图书馆里写呀。男:是的,但是你知道,我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男性,48岁。因呼吸道感染,发热到医院就诊。医生考虑病情给他开了价格高的新型抗生素,患者因经济原因,要求改用较为便宜而有效的青霉素。对此案的伦理分析正确的是()。

A.医生接受患者的要求

B.医生有用药自主权,患者必须接受新型抗生素

C.医生应向患者解释为何使用新型抗生素,若患者不同意,应考虑患者的意见

D.医生有决定如何用药权,患者的要求是无道理的

E.医生坚持用药原则,不必考虑患者的意见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植物细胞的液泡中含有许多物质,其中有一类物质叫做花青素.这种物质在酸性溶液中呈红色,在碱性溶液中呈蓝色,中性溶液中呈紫色.牵牛花中就含有花青素.

小明在厨房里做了如下实验:将一朵紫色的牵牛花泡在苏打水里,牵牛花很快就变成了蓝色.他又将另一朵紫色牵牛花放在某种调味品中,牵牛花变成了红色.

请根据实验现象回答:

(1)苏打水的pH______7(填“大于”、“等于”或“小于”);

(2)小明选用的调味品可能是______;

(3)牵牛花汁液的性质与化学实验中常用的______(填具体物质名称)性质相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