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土地管理法》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下列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土地管理法》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下列()措施。

A.要求被检查的单位或者个人提供有关土地权利的文件和资料,进行查阅或者予以复制

B.要求被检查的单位或者个人就有关土地权利的问题作出说明

C.进入被检查单位或者个人合法使用的土地现场进行勘测

D.责令非法占用土地的单位停止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

E.责令非法占用土地的个人停止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134da3e4a5cd2b2eb99885a4062fbc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多重循环属于考试难点,考生应该注意多重循环中环应该按照先进后出、后进先出的原则,不能交叉。按照这个原则将循环层次分清楚就不容易出错。程序运行后在标签中显示的内容是13,选项B正确。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