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0年3月,A房地产开发公司,在Z省W市B县县城内建设花园住宅小区。在未取得《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0年3月,A房地产开发公司,在Z省W市B县县城内建设花园住宅小区。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就擅自进行商品房预售,对此,B县房地产主管部门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决定罚款10万元。B县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其虚假广告行为进行了查处。A房地产开发公司对B县房地产主管部门所作的行政处罚,申请了行政复议。请结合以上背景,回答以下问题。

A房地产开发公司擅自进行商品房预售行为,应由B县房地产主管部门进行行政处罚,这表明了行政处罚由违法行为发生地的行政机关管辖,体现了行政处罚()的一般原则。

A.地域管辖

B.职能管辖

C.指定管辖

D.移送管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07d03b9090ff2693f8689f5b3efa38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洛伐他汀对肝脏有高度选择性,调血脂作用稳定可靠。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 1个错项。)

某城市道路工程项目实施水泥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项目部对其水泥混凝土道路路面的构造进行了系统分析,并且决定在不同的地段,根据需要设置路基、垫层、基层以及面层等,以求施工达到最佳效果。

( )不适合用做水泥混凝土路基填料。

A.高液限黏土

B.含有机质细粒土

C.土类材料

D.高液限粉土

E.无机结合稳定材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