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甲公司为买方,乙公司为卖方,标的物为A种货物,货款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甲公司为买方,乙公司为卖方,标的物为A种货物,货款为110万元,违约金为30万元,定金为25万元。为确保合同的履行,由丙公司为甲公司支付货款提供了保证担保。合同签订后,甲公司与乙公司又商定由丁公司享有收取货款的权利,但未征得保证人丙的同意。后乙公司未向丁公司履行给付货款义务,由于乙公司的违约,给甲公司造成损失50万元。 根据上述情况及《合同法》、《担保法》的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1)乙公司未向丁公司履行义务应向谁承担违约责任说明理由。 (2)甲公司与乙公司所签订合同中约定的定金数额是否合法为什么 (3)甲公司与乙公司合同既约定了定金又约定了违约金,乙公司违约应如何处理 (4)甲公司在违约金或定金无法弥补其损失情况下能否要求增加说明理由。 (5)在丁公司享有收取货款权利的情况下,丙公司是否仍要承担保证责任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2/edc3c2ed8b03bde9c87335bfb08a87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walks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如图所示,平行金属导轨与水平面间的倾角为θ,导轨电阻不计,与阻值为R的定值电阻相连,匀强磁场垂直穿过导轨平面,磁感应强度为B。有一质量为m长为l的导体棒从ab位置获得平行于斜面的,大小为v的初速度向上运动,最远到达a'b'的位置,滑行的距离为s,导体棒的电阻也为R,与导轨之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则

[ ]

A.上滑过程中导体棒受到的最大安培力为

B.上滑过程中电流做功发出的热量为mv2mgs(sinθ+μcosθ)

C.上滑过程中导体棒克服安培力做的功为mv2

D.上滑过程中导体棒损失的机械能为mv2mgssin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