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患者认为周围人的言行、平凡的举动不仅与自己有关,且赋有特殊的意义,如听到邻居常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患者认为周围人的言行、平凡的举动不仅与自己有关,且赋有特殊的意义,如听到邻居常唱《红梅赞》,就认为是在用死亡威胁他等。该患者最有可能的幻想类型是()

A.特殊意义妄想

B.释义性妄想

C.形象性妄想

D.内心被揭露感

E.关系妄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2/b94c567e9c5bb8b69a1eb95a11b7a4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略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罗斯福新政体现的经济学家的思想是                         

A.亚当·斯密:“发展经济的最佳方法就是自由放任、听之任之、不加干涉。”

B.萨伊:“政府直接插手干预私营企业的自由经营是最可怕的事情。”

C.凯恩斯:“要达到充分就业,其惟一办法,乃是把投资这件事情由社会来总揽。”

D.马尔萨斯:“政府颁布济贫法只会使穷人的境况更趋恶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