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关系数据库系统支持的完整性约束是指【 】和参照完整性。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由关系数据库系统支持的完整性约束是指【 】和参照完整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2/a00bee6e4970a6842ce623858ba91d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考点] 气胸的鉴别诊断 [分析]: 气胸在X线胸片上的表现主要是气胸线以外透亮度增加,肺纹理消失。肺大泡在X线胸片上的表现为肺局部的透亮度增加,但肺纹理存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当今世界各国政府都明确表示人类发展必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新奥地利学派代表性人物冯·米塞斯指出,“没有经济计算的经济体制必定资源配置失误,效率低下。而市场经济是以私有制为基础的,这符合人利己的本性。人的理性会根据自己的利益做出使用自己拥有的资源的决策,在市场机制的引导之下,这些分散的决策会使整个社会的资源配置实现最优。”可见,这一观点主张(   )

A.宏观调控能提高资源配置效率

B.体现了市场经济的自发性、滞后性

C.由“看不见的手”引导社会资源合理配置

D.公有制是最有效率、最符合人性的制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