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论证有效性分析:分析下述论证在概念、论证方法、论据及结论等方面的有效性。600字左右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论证有效性分析:分析下述论证在概念、论证方法、论据及结论等方面的有效性。600字左右。
下列资料摘自某流行的科学杂志中的一篇文章。
“如果科学家希望在他们的科学领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那么他们一个星期的工作时间一般会有60~80小时。因此,如果科学家们想在其研究领域有很大的进步,全天的幼儿保育中心对他们的孩子——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是必需的。同时事业的进步和工作的安排也必须有弹性,以便未满学龄的孩子至少能和一位家长在一起度过一天中的重要时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2/799fb6b1c5daa6c061f81a1a23c656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实现中 * * 的伟大复兴,是中 * * 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它成为一代又一代中 * * 的优秀儿女为之牺性、探索、奋斗的伟大追求。

材料一 近代以来中 * * 饱受欺凌,但“中国梦”从未泯灭过。中 * * 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新中国成立之后,她带领人民迈上了艰辛探索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征程。改革开放以来,她又带领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创造了令世人惊叹的中国奇迹。到2011年中国GDP占世界总量比重达到10.48%,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为实现21世纪“中国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材料二 实现“中国梦”,政治民主是保障。有观点指出,在“把权力关进笼子”的同时也要把“把权利放出笼子”。

(1)根据材料一,从政治生活角度谈谈实现“中国梦”为什么必须坚持中 * * 觉的领导?(12分)

(2)假如你的同桌在看了材料二的观点后,认为“把权力关进笼子”和“把权利放出笼子”二者之间自相矛盾,你会如何说服他。(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