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两公司签订一份买卖合同,合同约定,买方甲公司应在合同生效后]5 H内向卖方乙公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甲、乙两公司签订一份买卖合同,合同约定,买方甲公司应在合同生效后]5 H内向卖方乙公司支付40%的预付款,乙公司收到预付款后3 U内发货到甲公司,甲公司收到货物验收后即结清余款。乙公司收到预付款后发货至甲公司,甲公司经验收发现货物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甲公司有权拒付余款。(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2/1112c538fb7a2014a387aa19cc4fd4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解析:[解释] 所列四项都是肾、输尿管结石手术治疗指征。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简讯,请给这则简讯拟一个标题。(不超过15字)。

       [本报讯]5月23日,著名“战士作家”高玉宝致信“雷锋车”组,热情支持该组发出的签名支持申请美猴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倡议,并认真写出自己支特美猴王申吉的两大理由:“一、孙悟空为取真经,不怕千难万险,终于取胜,这是中国人的精神。我们希望中国运动员用孙悟空的拼搏精神,在奥运会比赛中多得金牌。二、《西游记》和孙悟空闻名中外,在中国家喻户晓。我赞同“雷锋车”组的倡议,选孙悟空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