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开具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建立发票使用登记制度,并定期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告发票的使用情况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开具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建立发票使用登记制度,并定期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告发票的使用情况,已开具的发票存根联和发票登记簿应当保存10年。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2/0c82981ec9179f78b80a68e30bc1ce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12-5所示在一混凝土厂房内用厂形钢制刚架搭建一个不直接承受动力荷载的工作平台。横梁上承受均布荷载设计值q=45kN/m,柱顶有一集中荷载设计值P=93kN。钢材用Q235-B。刚架横梁的一端与混凝土柱铰接(刚架可不考虑侧移);其结构的计算简图、梁柱的截面特性以及弯矩计算结果见图12-5所示。已知柱间有垂直支撑,A、B点可作为AB柱的侧向支承点。

当对横梁进行强度验算时,B点截面上最大剪应力(N/m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61.7

B.55.1

C.48.5

D.68.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