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共用题干: 某开发商在同一时期准备销售一个住宅小区和一个高档次写字楼,因此他需要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共用题干:
某开发商在同一时期准备销售一个住宅小区和一个高档次写字楼,因此他需要建立一个合理的营销推广组织。要求能集中精力管理不同的产品,不用考虑成本费用问题,并确定一套合理的广告方式,他应该做好哪些工作

在公司进行产品定位时,考虑写字楼是针对对外贸易的,希望在选择广告时,只考虑读者集中、针对性强的而不考虑成本的,则比较合适的是( )。

A.报纸广告

B.杂志广告

C.广播广告

D.电视广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1/f7267214782a588437d9848ad23e7d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大量吸收土壤中的水分和无机盐等原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威客”是指凭借自己的创造能力(智慧和创意)在互联网上帮助别人而获得相应报酬的人。由于威客这一新鲜事物的出现,某创意公司感觉到了威胁,拟主动出击将威客纳入其外延服务范畴,于是请咨询人员为其进行战略调整咨询。同样对威客感到陌生的咨询人员,宜采用的战略咨询假设方法是( )。

A.列表排除假设法

B.树枝图假设法

C.穷尽假设法

D.鱼骨图假设法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伟达公司2009年共实现税前收入总额1800万元(其中包括产品销售收入1600万元,国库券利息收入200万元),发生各项成本费用共计1250万元。其中:合理的工资薪金总额175万元,业务招待费90万元,职工福利费45万元,职工教育经费3万元,工会经费9万元,税收滞纳金15万元,提取的各项准备金支出100万元(均未经税务部门批准),其他成本费用支出均符合税法规定。(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根据资料,回答问题:

关于税收滞纳金和准备金支出的计算,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企业交纳的税收滞纳金15万元不得税前扣除

B.企业交纳的税收滞纳金可以税前扣除9万元

C.未经税务部门核定的准备金支出不得税前扣除

D.符合会计准则规定的准备金支出可以税前扣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