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麻疹的病变主要在 A.肺脾 B.心脾 C.脾胃 D.肺肝 E.肺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麻疹的病变主要在

A.肺脾
B.心脾
C.脾胃
D.肺肝
E.肺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1/8d34dd2cce45ef1b962a93037ab169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精解] 来自深圳地区以外的出口观赏鱼,应该由所在地检验检疫机构检疫并出具动物卫生证书。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计算题:某建筑装饰材料商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兼营装修业务和工具租赁业务。在某一纳税期内该商店购进商品,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是200000元;销售商品取得销售收入价税合计333450元,装修业务收入65200元,租赁业务收入3800元。该商店分别核算货物销售额和非应税劳务营业额。请计算该商店当期应纳营业税税额和增值税税额。装修业务营业税税率3%,租赁业务营业税税率5%)(本题5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国民生产总值和国民生产净值统计数字中,住宅在其所有者居住时其服务价值是按照何种方式处理的?()

A.不作计算,因为财产服务不认为是“生产”:

B.不作计算,因为这样的财产服务包括了住宅本身的价值:

C.采用一个租金价值的任意估计值,不计人国民生产总值和国民生产净值;

D.采用一个租金价值的任意估计值,计入国民生产总值和国民生产净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