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虚拟页式存储管理系统中,选择页面淘汰算法时应尽量注意减少或避免 ______现象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虚拟页式存储管理系统中,选择页面淘汰算法时应尽量注意减少或避免 ______现象的发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1/fe6428742011285c5f0a61da6af76c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D解析: 单独提起行政赔偿诉讼及举证责任 《关于审理行政赔偿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第4条第2款规定,赔偿请求人单独提起行政赔偿诉讼,须以赔偿义务机关先行处理为前题。赔偿请求人对赔偿义务机关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鸟类研究小组进入一片森林,探测其中是否有G、H、J、M、S和W这几种鸟。探测的结果符合以下条件:
如果有H,则没有G;
如果有J或M,则有H;
如果有W,则有G;
如果没有J,则有S。

如果林中都有M和H,则以下哪项有关上述6种鸟的断定一定为真

A.除M和H外,林中只有S
B.除M和H外,林中只有J
C.林中既没有J,也没有S
D.除M和H外,林中至少还有两种鸟
E.除M和H外,林中至多还有两种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