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自有房屋六间,但一直未能结婚成家,于1995年依法收养了乙为养子。1996年甲经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自有房屋六间,但一直未能结婚成家,于1995年依法收养了乙为养子。1996年甲经人介绍和丙结婚,丙的儿子丁随甲、乙共同生活。2008年,甲突然去世,乙托关系将六间房屋全部登记在自己名下。丙得知后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六间房屋由乙、丙、丁各得两间。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

A.乙、丙、丁自甲死亡时取得六间房屋的所有权
B.丙、丁办理更正登记时需要得到乙的书面同意
C.丙、丁需办理完毕登记手续后方才取得各自两间房屋的所有权
D.丙应分得房屋四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1/7e2f21ec8c69203309c420fdf06d40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石灰的硬化: 石灰熟化后,与空气接触,逐渐失去水分,进人硬化阶段。石灰的硬化是两个过程同时进行的。 1)其一,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灰层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化合后,还原成碳酸钙,释出水分并蒸...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材料一两幅地图

材料二在1916年德法之间的某次战役中,法军总兵力的70个师中有66个师先后参加,德军也有46个师投入战斗,双方伤亡的总兵力高达70万人。据统计,这次世界大战直接经济损失达1805亿美元,间接经济损失达1516亿美元。

材料三使纳粹国家接收无条件投降条款,惩办战犯、消灭纳粹党及其影响,会议还决定成立联合国。

材料四有评论说:当今世界新秩序之所以不同于旧秩序,就是因为不由一国主宰,而是有很多权力中心,每一个都独立活动。

(4)材料四反映了当今世界政治格局呈怎样的发展趋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