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X线数字成像系统依其结构上的差异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和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X线数字成像系统依其结构上的差异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三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1/277e83942ae487287a674d5aa14f8c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typeclef struct ArcNode{ VNode*adjvex; //该弧所指向的顶点的位置 struct ArcNode*nextarc; //指向下一条弧的指针 }ArcNode; typedef...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为奖励在科技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组织,我国设立了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等5项国家科学技术奖。

10.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我国的科技发展,设立了最高科学技术奖表明 (    )    

①党和政府具有组织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职能

②中 * * 党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③党和政府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

④当今国际竞争的实质就是以科技实力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较量

A.①②

B.②③

C.①②③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甲单位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自2005年起实行国库集中支付和政府采购制度。经财政部门核准,甲单位的工资支出、10万元以上的物品和服务采购支出实行财政直接支付方式,10万元以下的物品和服务采购支出以及日常零星支出实行财政授权支付方式。
2005年财政部门批准的甲单位年度预算为 4000万元。1至11月份,甲单位累计预算支出为 3600万元,其中,3000万元已由财政直接支付, 600万元已由财政授权支付。12月份经财政部门核定的用款计划数为400万元,其中,财政直接支付的用款计划数为300万元,财政授权支付的用款计划数为100万元。
甲单位12月份对有关国库集中支付事项的会计处理或做法如下(假定甲单位无其他纳税和调整事项):
(1)12月3日,甲单位收到代理银行转来的“财政授权支付额度到账通知书”,通知书中注明的本月授权额度为100万元。甲单位将授权额度100万元计入银行存款,同时确认财政补助收入100万元。
(2)12月5日,甲单位收到财政国库支付执行机构委托代理银行转来的“财政直接支付入账通知书”和“工资发放明细表”,通知书和明细表中注明的工资支出金额为160万元,代理银行已将160万元划人甲单位的职工个人账户。甲单位将160万元的工资支出确认为事业支出,同时,减少银行存款160万元。
(3)12月7日,甲单位按规定的政府采购程序与乙供货商签订一项供货合同,购买一台设备,合同金额110万元。合同中约定所构设备由乙供货商于5天内交付,设备价款在交付验货后由甲单位向财政申请直接支付。甲单位对此事未做会计处理。
(4)12月9日,甲单位收到所购设备和购货发票,发票上注明的金额为110万元。甲单位在验货后.于当日向财政国库支付执行机构提交了“财政直接支付申请书”,向财政申请支付乙供货商贷款,但当日尚未收到“财政直接支付入账通知书”。甲单位按发票上注明的金额110万元,在确认固定资产的同时,确认应付账款110万元。
(5)12月12日,甲单位收到代理银行转来的用于支付乙供货商的“财政直接支付入账通知书”,通知书中注明的金额为110万元。甲单位确认事业支出110万元,同时增加财政补助收入110万元。对已确认的应付账款110万元未进行冲转。
(6)12月15日,甲单位从零余额账户中提取现金6万元。甲单位对此事进行会计处理时,增加现金6万元,减少银行存款6万元。
(7)12月16日,甲单位报销差旅费5.8万元,并用现金购买一批办公用品1000元。甲单位将上述支出5.9万元计入事业支出。
(8)12月21日,甲单位按规定的政府采购程序与丙供货商签订一项购货合同,合同金额为9万元。合同中约定所构货物由丙供货商于本月23日交付,贷款由甲单位在验货后向代理银行开具支付令。甲单位对此事未做会计处理。
(9)12月23日,甲单位收到所购货物,但尚未收到发票。甲单位验货后,向代理银行开具了支付令,通知代理银行支付丙供货商贷款。甲单位因购货发票未到未做会计处理。
(10)12月24日,甲单位收到丙供货商转来的购货发票,发票中注明的金额为9万元。甲单位在确认固定资产9万元的同时减少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9万元。
(11)12月31日,甲单位计算2005年度预算结余资金为109.1万元。其中,财政直接支付年终结余资金为30万元,财政授权支付年终结余资金为79.1万元。甲单位未对年终预算结余资金进行账务处理,只是在“备查簿”中进行了登记。
要求:(1)分析判断上述事项中,甲单位对各事项的会计处理或做法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说明正确的会计处理。
(2)分析判断甲单位对年终预算结余资金的计算及做法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计算正确的年终预算结余资金以及正确的会计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