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不是肺癌的非转移全身症状( ) A.重症肌无力 B.杵状指(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项不是肺癌的非转移全身症状( )

A.重症肌无力
B.杵状指(趾)
C.Homer综合征
D.Cushing综合征
E.男性乳腺增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0/faad2e41cf00b5df189b3b5ce16c3d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参考例文                  面对“流浪乞讨”,治标还是治本 流浪乞讨作为人类社会一种长期存在的历史现象,与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相悖而行,在每一个历史时期都是政府难以彻底解...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中 * *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提出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要任务,第一条就是从增强爱国情感做起,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这一任务的提出,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运用文化生活的有关知识,谈谈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从增强爱国情感做起,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有何深远的战略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