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像葡萄酒一般的红酒,比葡萄酒更为鲜明活跃,从肥嫩而有弹性的心房一放一收的节拍,顺着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像葡萄酒一般的红酒,比葡萄酒更为鲜明活跃,从肥嫩而有弹性的心房一放一收的节拍,顺着血管一张一缩,像潮水一样汹涌的周流于全身,分送食粮予各器官、各组织、各细胞。又收集了各处的污物,到了肺,经过氧气的洗涤之后,又回到心房,这样循环不已,昼夜不息。

最能准确复述这段话的主要意思的是()。

A.血液比葡萄酒更活跃

B.血液循环是一个周而复始的过程

C.血液循环意义重大

D.血液循环的途径很复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0/bdac8f4caa8d5af5ba52c977886414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有进食海鲜的病史,伴有里急后重,可以诊断菌痢。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不久前,比利时首相范龙佩当选欧洲理事会常任 * * (俗称“欧盟总统”),英国人阿什顿女士当选为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俗称“欧盟外长”)。欧盟“总统”和“外长”的人选,一个小国的,一个大国的;一个中右派别的,一个中左派别的。由此可以看出

[ ]

A.欧盟内部的矛盾已经消除

B.欧洲一体化进程艰难

C.英国和比利时的利益一致

D.欧盟各国的利益需要平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