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属于国家鼓励发展产业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为开展加工贸易向外商购进生产原料一批。其中3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某属于国家鼓励发展产业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为开展加工贸易向外商购进生产原料一批。其中30%的生产原料加工产品内销,70%的生产原料已向海关办理了加工贸易备案。为了改进生产工艺,该企业又在其投资总额内向境外同一外商购进生产设备若干台,货物同批进口。在海关依法查验该批进口设备时,陪同查验人员开拆包装不慎,将其中一台设备的某一部件损坏。
根据上述案例,选择回答下列问题:

进口的设备若在海关监管期限内出售给境内其他不享受同等税收优惠待遇的企业,应符合下列哪些规定:

A.设备进口后满一年

B.事先向主管部门提出转让申请

C.向海关缴纳按使用时间折旧估价后征收的税费

D.补交涉及国家对外贸易管制的许可证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0/b7c32810c4b4ae54b11da418e4932b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回送地址解析: 127.0.0.0是一个保留地址,用于网络软件测试及本地机器进程间通信,它叫做回送地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陈某系某市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副队长,其在处理交通事故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采用冒名领取、虚列支出事故押金等手段,侵吞事故押金款25.6万元。另外,还伪造事故调解书,以车辆保险人的名义骗取保险公司理赔金3.2万余元。陈某在处理交通事故时,多次强行要求司机到陈父开办的修理厂高价修车,在处理司机王某交通事故案时,其提出让王某到陈父的修理厂修车,被王某拒绝后,即以年检费的名义,向王某征收5600元现金,并告诉其如不交,则不允许上路。另外,陈某还先后三次将停在其办公室门前被公安局扣押的摩托车上价值7600元的配件,以及肇事车上价值9600元的设备拆装到自己车上,占为已有。请回答以下91-94题:

陈某向王某索取管理费的行为应如何认定

A.构成强迫交易罪

B.构成敲诈勒索罪

C.构成诈骗罪

D.构成受贿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