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将下 * * 个地区的粮食产量的数据建成一个数据表(存放在A1:C4的区域内),其数据表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将下 * * 个地区的粮食产量的数据建成一个数据表(存放在A1:C4的区域内),其数据表保存在sheet1工作表中。

地区 大豆产量(吨) 大米产量(吨)
A地区 250 420
B地区 125 395
C地区 230 385
(2)对建立的数据表选择“大豆产量(吨)”、“大米产量(吨)”数据建立簇状柱形图,图表标题为“粮食产量图”,并将其嵌入到工作表的A7:D15区域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0/817c46f0490bf236f3c30f7fdd6e5d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经检验检疫机构检验合格后,并出具了检验证书或通关单的出口食品,必须在检验检疫机构规定的期限内报关出口;超过期限的应当重新报检。因此,本题说法正确。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