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济复苏和繁荣阶段的一般特征包括( )。 A.投资持续增长 B.市场需求旺盛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经济复苏和繁荣阶段的一般特征包括( )。

A.投资持续增长

B.市场需求旺盛

C.常常伴随着通货膨胀

D.失业率提高

E.居民收入提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0/62d191a19bda44ba011ebd37976b5a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消毒是手术之前的一个必须程序,启动也是驾驶之前的一个必须程序,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向行政机关申请在河边建立一个化肥厂,行政机关审查时发现污水可能会影响河周边地区的人民生活。请问,下列表述哪个是正确的( )

A.行政机关没有义务告知周围的居民该申请许可事项

B.行政机关应告知周围的居民该申请许可事项,但居民无权提出意见

C.行政机关应告知周围居民,王某无权申辩

D.行政机关应当告知周围居民,王某和居民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行政机关应当听取双方的意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