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资金、成本和利润是企业财务管理的三要素,税务管理作为企业理财的一个重要领域,是围绕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资金、成本和利润是企业财务管理的三要素,税务管理作为企业理财的一个重要领域,是围绕资金运动展开的,目的是使企业利润最大化。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0/33bd42214cb99de720c559b0e11209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根据资料计算整理出下列计算表中数据 年度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儿男性,2岁,因“夜间睡眠中突发呼吸困难2小时”来诊。2小时前患者突发呼吸困难,伴有声嘶,1天前患儿曾患感冒。查体:体温37.8℃,脉搏100次/分,呼吸24次/分,血压90/50mmHg(1mmHg=0.133kPa)。口唇稍发绀,颈静脉无怒张。心率100次/分,律齐,有刺激性咳嗽,双肺呼吸音基本对称,无啰音。平静状态下有三凹征,无意识障碍,无大汗淋漓。

提示血常规:白细胞12×10个/L,中性粒细胞0.80,血红蛋白120g/L,血氧饱和度92%,CT待回报。可考虑的处理措施包括()

A.吸氧

B.纤维支气管镜

C.静脉应用抗生素

D.快速大量补液

E.雾化吸入

F.静脉应用地塞米松

G.输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