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外贸经营和收用货单位办理《实施安全质量许可制度的进口商品目录》内商品进口手续前,应同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外贸经营和收用货单位办理《实施安全质量许可制度的进口商品目录》内商品进口手续前,应同时向国外厂商或者代理人申请办理并获得进口安全质量许可后,才能签定进口贸易合同。(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9/d61efad0e6a1f6ed7064890ae48f26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KNM—ER1470号人类头骨是1972年在肯尼亚图尔卡纳湖东岸库彼弗拉发现的。发现时这个头骨已分裂为150多块碎片,经复原后按登记号码为KNM—ER1470号头骨(肯尼亚国家博物馆人类化石登记号)。该头骨定...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你看,正是因为它硬,常常用作高级研磨切割材料;也是因为它硬,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金刚石就更有用武之地了,许多尖端科学向它伸出了乞求的手。据目前所知,金刚石已被用作原子能工业上的高温半导体器件和散热片。可以预言,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金刚石的用途将会越来越广。 根据以上文字,可以推出表述正确的是( )。

A.金刚石和石墨的化学性质基本相同

B.所有尖端科学都向金刚石伸出了乞求的手

C.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金刚石现有价值将大幅度提升

D.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金刚石的用途会越来越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