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指令由取指、分析、执行3个子部件完成,并且每个子部件的时间均为△t。若采用常规标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设指令由取指、分析、执行3个子部件完成,并且每个子部件的时间均为△t。若采用常规标量单流水线处理机(即该处理机的度为1),连续执行12条指令,共需 (81) △t。若采用度为4的超标量流水线处理机,连续执行上述12条指令,只需 (82) △t。

A.12

B.14

C.16

D.1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9/4e2da3f6f3eec707a0ca5eb5022265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零息票债券:不附任何息票,借款人在债券到期前不支付任何利息,而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这种债券以贴现方式发行,到期按面值偿还。债券面值与购买价格之差就是投资者的收益。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