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海地区政府在送交行政复议决定书时,未告知韩琴诉权和起诉期限,则韩琴的起诉期限最长是多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海地区政府在送交行政复议决定书时,未告知韩琴诉权和起诉期限,则韩琴的起诉期限最长是多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9/432ad02656d8b3af78323c054a2ee7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03年4月红星市赖新县红安村村委会与丰收市水产养殖场因土地使用权发生争议,赖新县人民政府根据红安村村委会要求确认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申请,组织调查后查明:双方争议地原系一片沼泽地,现处于丰收市大理县。1951年土地改革时开始由义务县公安局劳改农场管理使用,1959年移交给丰收市公安局管理。1976年由丰收市政府划拨给市水产养殖场发展水产养殖业至今。红安村村委会认为,水产养殖场使用的地块,新中国成立前就属其村民管理使用,由于该地属低凹地,大部分积水成涝,土改时没有分给村村民,但属于该村集体所有是无可非议的,养殖场将该低凹地改造成鱼塘,长期占有使用,侵犯了村民的集体利益,应退还给红安村集体所有。赖新县人民政府根据法律法规规定,于2007年7月15日作出处理决定,红安村村委会与丰收市水产养殖场争议之土地所有权属于国家所有,使用权仍属于市水产养殖场,并告知申请人若不服该处理决定,可以自接到该处理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向红星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在法定期限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红安村村委会对赖新县人民政府的确权决定不服提起行政诉讼,应由哪个法院管辖()

A、赖新县人民法院

B、丰收市中级人民法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