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仔细阅读“给定资料”,简要概括目前我国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现状,并做简要分析。 要求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仔细阅读“给定资料”,简要概括目前我国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现状,并做简要分析。
要求:准确、简明。不超过200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8/c55450b538ea379a321ef24876e6a9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多用电表是实验室和生产实验中常用的仪器之一,它具有测量电压、电流及电阻等多种测量功能。如图所示是多用电表的内部电路图,在进行电阻测量时,应将开关S拨到______________或______________两个位置;若测量电压时只有10V到50V两个量程,在测量时选择50V量程,应将开关S拨到______________位置;若测量电流时只有25mA和100mA两个量程,在测量时选择25mA量程,应将开关S拨到______________位置。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情:1998年7月2日,杜培武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1个月后经人民检察院批准被逮捕。同年10月20日,人民检察院以其涉嫌故意杀人罪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杜培武原系昆明市公安局戒毒所民警,现年31岁。杜因怀疑其妻王晓湘与王俊波有不正当两性关系,而对二人怀恨在心。1998年4月20日晚8时许,杜与王晓湘、王俊波相约见面后,杜骗得王俊波随身携带的“七七式”手枪,用此枪先后将王俊波、王晓湘枪杀于一辆警用微型车的中排座位上,后将车及两被害人尸体抛置于一人行道上,并将作案时使用的手枪及二人随身携带的移动电话、呼机等物品丢弃。人民检察院认定杜培武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触犯《刑法》,构成故意杀人罪,提请人民法院依法惩处。1998年12月17日、1999年1月15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公开审理杜培武杀人案。杜培武当庭脱出穿在里面的因刑讯染满血迹的衣服,法庭并没有进行任何调查。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杜培武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一审判决下达后,杜培武上诉至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杜培武死刑,缓期 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00年6月,昆明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杀人盗车团伙。其中一名案犯供述,1998年“4.20”杀人案是他们干的。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即对杜案提起再审,指出原审判决认定的杜培武犯罪的证据已不能成立,“杜培武显属无辜”。 2000年7月6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郑重宣告死刑犯杜培武无罪,当庭释放。 问题:根据上述案例,请运用《刑事诉讼法》关于对非法收集的言词证据予以排除的有关规定,谈谈你对非法取得的证据排除规则的认识。 答题要求: (1)在分析、比较、评价的基础上,提出观点并运用法学知识阐述理由。 (2)说理清楚,逻辑严谨,语言流畅,表达准确。 (3)宇数不少于500字。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1986年5月5日《纽约时报》载文《美国抗癌失败录》,文中哈佛大学的J•Baylor博士认为,美国正在抗癌的战斗中遭受失败,“对癌症的治疗工作没多大起色”。但美国癌症学会的L.Garfield博士则认为:“毫无疑问,总体死亡率上升的原因是肺癌所致。如果不考虑肺癌,死亡率就不是上升了8%,而是下降了13%。”

请问:

(1)两位博士在确定抗癌治疗效果这一问题上的分析方法有何差异?

(2)这一事例对于我们研究财政学问题有何启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