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田某是某村办企业厂长,一日,田某怀疑职工袁某盗窃本厂财物,便私设公堂,指令保安王某对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田某是某村办企业厂长,一日,田某怀疑职工袁某盗窃本厂财物,便私设公堂,指令保安王某对袁某在该厂仓库进行“审讯”,长达20个小时,并对袁某有殴打、侮辱行为。此后田某听说公安机关介入本案,便资助王某5000元,令其逃匿至外地。此外,当公安人员依法进入该厂仓库调查取证时,田某便煽动、带领不明真相的职工群众“护厂”,致使公安人员被打,警车被砸毁。  [问题]  请根据刑法规定与刑法原理,对本案进行全面分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8/c5258f635ef84ce39b9a5f8aaf03a3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中国政区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中①省(区)主要粮食作物是___________;②省(区)主要油料作物是______;③省(区)主要聚居的人口最多的少数民族是___;④省(区)重要的河谷农业主要分布在______。(4分)

(2)图中A河流发源于青藏高原上的________山脉,该河流水能资源主要集中在________河段;图中画有一条我国重要的铁路干线,该铁路干线的北端有_______工业基地,南端有_______工业基地。(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