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社会保障费属于建筑安装工程费中的( )。 A.措施费 B.直接工程费 C.规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社会保障费属于建筑安装工程费中的( )。

A.措施费
B.直接工程费
C.规费
D.企业管理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8/68b80e28eabb1636cd82ff82870ffc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在建设期起点发生投资的情况下,插入函数法求得的内部收益率一定会小于项目的真实内部收益率,如果建设起点不发生任何投资,插入函数法求得的内部收益率等于项目的真实内部收益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洛威纳犬,雄性,1.5岁,体重25kg。3d前食欲逐渐降低乃至废绝,呕吐,精神沉郁,不愿运动,拱背弯腰。听诊心肺正常。触诊腹壁紧张,腹部有一段长10cm、直径2cm左右的类似香肠样异物,挤压病犬有痛感。采用B超横向扫查异常肠段的回声情况,出现低回声与强回声相间的多层靶样声像图。纵切面扫查显示为一系列线性强回声和低回声条纹。异常肠段前段肠管扩张,呈现无回声暗区。

该病可初步诊断为()

A.肠肿瘤

B.肠坏死

C.肠憩室

D.肠套叠

E.肠炎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在一个小烧杯里加入少量碘,用一个表面皿盖在小烧杯上,并在表面皿上加少量冷水。把小烧杯放在石棉网上加热,观察实验现象。

(1)并在表面皿上加少量冷水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观察到的实验现象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在表面皿上是碘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晶体”、“非晶体”)。

(4)这种方法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制取晶体的方法还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