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疑为呼吸道病毒感染应采集 A.鼻咽拭子涂抹物 B.粪便 C.血液 D.水疱液 E.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疑为呼吸道病毒感染应采集

A.鼻咽拭子涂抹物
B.粪便
C.血液
D.水疱液
E.脑脊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8/40f4775d64533ee66e3e20ae642286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D解析:CNC系统的基本功能包括输入、插补、伺服控制,此外还必须具有显示、输入输出处理及诊断功能。其中C、E项为选择功能。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两平行板间有水平匀强电场,一根长为L,不可伸长的不导电细绳的一端连着一个质量为 m、带电量为q的小球,另一端固定于O点.把小球拉起直至细线与电场线平行,然后无初速度释放.已知小球摆到最低点的另一侧,线与竖直方向的最大夹角为θ=30°求:

(1)匀强电场的场强

(2)小球到最低点的速度

(3)经过最低点时,细线对小球的拉力

(4)小球运动过程中线的最大张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