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案例八:安小姐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每月获得收入1800元。另外,安小姐为甲公司提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案例八:安小姐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每月获得收入1800元。另外,安小姐为甲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兼职所得为每月3000元。
根据案例八,回答32~35题:

安小姐就其兼职所得应纳个人所得税( )元。

A.336

B.440

C.480

D.6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8/0c33fa62beb7a768b168eeaa91e9a9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严某可以申请听证。   《行政许可法》第46条规定: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实施行政许可应当听证的事项,应当举行听证;该法第47条规定:行政许可直接涉及申请人与他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行政...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⑴宫中府中,俱为一体;___________________,不宜异同。(诸葛亮《出师表》)

⑵了却君王天下事,___________________。(辛弃疾《破阵子》)

⑶三岁为妇,靡室劳矣;___________________,靡有朝矣。(诗经《氓》)

⑷蟹六跪而二螯,___________________,用心躁也。(荀子《劝学》)

⑸乘骐骥以驰骋兮,___________________。(屈原《离骚》 )

⑹寄蜉蝣于天地,___________________。(苏轼《赤壁赋》)

⑺独学而无友,___________________。(《礼记·杂记》)

⑻___________________,勿临渴而掘井。(朱用纯《治家格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