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课程结构最常见的结构形态有______、______和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课程结构最常见的结构形态有______、______和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f45441ae6bc4a14109990b452feea7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研究落实专家评审意见; ②完善用户业务需求分析工作; ③修改和完善该项目的需求规格说明书; ④请监理单位审核修改后的需求规格说明书(若有); ⑤提出重新组织需求评审会的申请,并提...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改错题:改正句子中的错误。(1)各级政府应当很好地履行中小企业发展的职责,要依法规范和引导其经营行为,保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2)十年间,图书年出版品种增加了一倍,而总印数基本持平,说明图书的平均印数下降了一倍。 (3)200年来,地球上的森林大约已有1/3左右被采伐和毁掉。 (4)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十月的北京是个美丽的季节。 (5)现在勤奋求知、苦练本领,是同学们将来能否大有作为的关键所在。 (6)我们出版社有优秀的有30年工龄的两位老编辑。bianjichuban.com (7)有些炎症,西药能治,中药照样能治,不仅一些中药能与一般抗生素媲美,而且副作用小,成本低。 (8)由于改编者没有很好地理解原作的精髓,凭主观想象,加入了许多不恰当的情节,反而大大地减弱了原作的思想性。 (9)我们的报纸、杂志、电视等一切出版物,更有责任作出表率,杜绝用字不规范的现象。 (10)有人不择手段仿造伪劣产品,对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不法行为,要给以严厉的打击。 (11)地震发生之后,当地政府及解放军部队全力救助,灾区群众都已住进了帐篷,防止余震再次发生。 (12)房屋买卖合同的问题很多,怎样才能避免买卖双方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有关部门对此作了相关提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客户和DLR发生争议时,我们应如何正确对待?()

A.在客户和DLR争议的时候,我应该相信DLR

B.在客户和DLR争议的时候,我应该相信客户

C.在客户和DLR争议的时候,我既不相信DLR,也不相信客户

D.在客户和DLR争议的时候,我应该认真全方位调查事实的真相,做出准确的判断

D

.在客户和

DLR

争议的时候,我应该认真全方位调查事实的真相,做出准确的判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