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属喹诺酮类的药物是() A.阿普唑仑  B.环丙沙星  C.氨苄西林  D.妥布霉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属喹诺酮类的药物是()

A.阿普唑仑 

B.环丙沙星 

C.氨苄西林 

D.妥布霉素 

E.多西环素 

F.利巴韦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e723a81a98983a235ca76982097868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人类可以认识自然规律,但不能准确地预见未来,更不能改变自然规律,因此①④说法错误,应选B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组中,没有“成分残缺”语病的一项是

A.老鹰在天空中回旋,当它发现猎物时,马上闭合了翅膀,从空中一头扎下来,捕捉

它寻觅的食物。

B.看完了中央实验话剧院创作演出的《一个死者对生者的访问》使我增强了戏剧创新

的信心。

C.在强调素质教育的今天,任何脱离学生实际去追求应试效应都是不恰当的。

D.围绕体育比赛中的日益严重的商业化、明星化趋势,对这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产生了一定的冲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