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赔货货物进境,海关凭入境货物检验检疫情况通知单由检验检疫机构签发验放(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赔货货物进境,海关凭入境货物检验检疫情况通知单由检验检疫机构签发验放(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a22769dce23753889a437fb442c647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科书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乙、丙三人拟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小商品批发业务,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公司章程约定:甲以一辆汽车出资,作价20万元;乙以房屋出资,作价30万元;丙以50万元现金出资,其中首期出资为20万元,其余30万元出资在公司成立后5年内缴足。公司章程还约定:甲、乙、丙三人分别持有20%、30%和50%的公司股份;公司设立董事会,董事每届任期四年;并设立监事会,监事每届任期二年。公司成立后,发现甲用来出资的汽车实际价值仅为5万元。在经营的过程中,因三人产生矛盾,丙打算将其持有的公司50%,的股权予以转让。
请回答以下问题:

该公司章程约定的诸多事项中,不符合《公司法》规定的有( )。

A.公司的董事每届任期四年

B.公司的监事每届任期二年

C.丙的剩余30万元出资在公司成立后5年内缴足

D.甲以一辆汽车出资,作价2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