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窗体中添加一个命令按钮,名称为Command1,然后编写如下程序: Private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窗体中添加一个命令按钮,名称为Command1,然后编写如下程序: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
Dim s,i
For i=1 To 10
S=S+i
Next i
MsgBox s
End Sub
窗体打开运行后,单击命令按钮,则消息框的输出结果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3c2e272d8c4d16d796df468576a045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在侦查机关第一次讯问后或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之日起,犯罪嫌疑人可以聘请律师为其提供法律咨询、代理申诉、控告。犯罪嫌疑人被逮捕的,聘请的律师可以为其审请取保候审。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有关元素X、Y、Z、D、E的信息如下

请回答下列问题:

(1)X的一种氢化物可用于实验室制取X的单质,其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 。

(2)E元素与Y元素可形成EY2和EY3两种化合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填序号) 。

①保存EY2溶液时,需向溶液加入少量E单质

②通常实验室配制EY3溶液时,直接用水溶解EY3固体

③EY2只能通过置换反应生成,EY3只能通过化合反应生成

④铜片、碳棒和EY3溶液组成原电池,电子由铜片沿导线流向碳棒

⑤向淀粉碘化钾溶液和苯酚溶液中分别滴加几滴EY3的浓溶液,原无色溶液都变为紫色

(3)D2Z的水溶液显 ________性,用离子方程式表示其原因_________ 用化学符号表示D2Z的水溶液中各离子的浓度关系,如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4)2009年3月底至今,墨西哥、美国等多国连接暴发甲型H1N1型流感,防控专家表示,含Y消毒剂和过氧化物可防甲型H1N1流感。YO2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第四代高效、无毒的广谱消毒剂,它可由KYO3在H2ZO4存在下与D2ZO3反应制得。请写出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 。

(5)将一定量的Y单质通入一定浓度的苛性钾溶液中,两者恰好完全反应(已知反应过程放热),生成物中有三种含Y元素的离子,其中两种离子的物质的量(n)与反应时间(t)的变化示意图如下图所示。该苛性钾溶液中KOH的质量是__________ g,该反应中转移电子的物质的量是_________ mol。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