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下面程序段 #include"stdio.h" #include"string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下面程序段
#include"stdio.h"
#include"string.h"
main()
char a[3][20]="china","isa","bigcountry!";
chark[100]=0,*p=k;
int i;
for(i=0;i<3;i++)
p=strcat(p,a[i]);
i=strlen(p);
printf("%d\n","i);
则程序段的输出结果是

A.18

B.19

C.20

D.2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243e8373034964abf7c8a8e57d4df7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教学方法是指在教学过程中师生双方为实现一定的教学目的,完成一定的教学任务而采取的教与学相互作用的活动方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16年11月,Z招标公司接受采购人某学校的委托,就该校“新教学楼办公桌椅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工作,项目预算190万元人民币。11月14日,采购人确认了招标文件,Z招标公司于11月15日发布了招标公告,并同时开始发售招标文件。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共有4家供应商购买了招标文件。12月5日投标截止,4家供应商均递交了投标文件。Z招标公司组织了项目开标和评标,经过评审,评标委员会推荐了B公司为中标候选人。采购人对评标结果进行确认后,Z招标公司于12月8日发布了中标公告,公布B公司为中标人。中标公告发布后,A公司提出质疑,称B公司在办公家具行业内属于质次价低的供应商,按照本次招标文件中的评分标准,虽然B公司价格分能够拿到满分,但是技术分上与A公司的差距很大,B公司在价格分上的优势根本不能弥补其在技术分上与A公司的差距,因此,本次招标B公司能中标,一定是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存在不公正的情况。Z招标公司在收到质疑后,组织了原评标委员会对评标结果进行复核。原评标委员会出具的复核意见称:本项目采用综合打分法,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分办法进行评审,对各投标人的评分均是客观公正的。Z招标公司根据评标委员会的复核意见对A公司进行了答复,A公司对此质疑答复不满,遂向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招标投标的实质是()

A.以较低的价格获得最优的货物、工程和服务

B.以较低的价格获得质量中等的货物、工程和服务

C.以较高的价格获得最优的货物、工程和服务

D.以较高的价格获得质量中等的货物、工程和服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