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近年来,出租保险箱业务发展迅速,成为代保管业务的主要产品。(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近年来,出租保险箱业务发展迅速,成为代保管业务的主要产品。(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1d2361430f97d8073d2f14d7fb9505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生产出口危险货物的企业,必须申请商检机构进行包装容器的使用鉴定。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某校科技兴趣小组为探究温度对种子萌发的影响,在四个培养皿(分别编1号、2号、3号、4号)中分别放置湿滤纸,并随机各放入25粒具有生命力的小麦种子,然后将四个培养皿置于不同温度的环境中,每天记录各种培养皿中种子萌发总数,持续进行2个周,你认为最适合记录该实验数据的表格是(  )

A.

培养皿

 

萌发种子数环境因素
温度光照
1号   
2号   
   

B.

培养皿

 

天数环境因素
温度光照
1号   
2号   
   

C.

天数温度
1号2号3号4号
1    
2    
    

D.

天数萌发种子数
10°C15°C20°C25°C
1    
2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窗体上有名称为Text1、Text2的两个文本框,和一个由3个单选按钮构成的控件数组Option1,如图1所示。程序运行后,如果单击某个单选按钮,则执行Text1中数值与该单选按钮所对应的运算(乘1、乘10或乘100),并将结果显示在Text2中,如图2所示。为了实现上述功能,在程序中的横线处应填入的内容是( )。


Private Sub Option1_click(Index As Integer)
If Text1.Text<>""Then
Select Case______
Case 0
Text2.Tex=Text1.Text
Case 1
Text2.Text=Text1.Text*10
Case 2
Text2.Text=Text1.Text*100
End Select
End If
End Sub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