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信息系统软件项目,“扩展需求”是指在软件 (1) 已经确定后又要增添新的功能(或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对于信息系统软件项目,“扩展需求”是指在软件 (1) 已经确定后又要增添新的功能(或进行较大改动)的情况。通常,管理需求扩展的第一步是:将新系统的视图、范围和限制等进行 (2) 并作为业务需求的一部分。评估每一项建议的需求和特性,将与 (3) 进行比较,以决定是否采纳此项变更。
控制需求扩展的另一个有效技术是 (4) 。该方法能够给用户提供预览所有可能的实现,以帮助用户与开发者沟通从而准确地把握用户的真实需求。
在需求管理活动中, (5) 活动的目的是建立与维护“需求—设计—编程—测试”之间的一致性,确保所有的工作成果符合用户需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0a16b09784bae8287858faf95511a6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埃里克森人格发展理论认为,儿童人格的发展是一个逐渐形成的过程,必须经历八个顺序不变的阶段,其中前五个阶段属于儿童成长和接受教育的时期:基本的信任感对基本的不信任感(0~1.5岁),主要培养信任...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