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供港澳活羊中转场设计存栏数量不得少于100只(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供港澳活羊中转场设计存栏数量不得少于100只(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0532f44875bec555073a20e30b3c50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30x解析: 本题的参数传递属于值传递,所以被调用函数内不能改变调用函数中的数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凤鸟作为殷人的图腾形象,从种种迹象不难看出曾经历了漫长的发展过程,在简狄吞卵的传说中,被崇拜的还是一种具体的鸟儿——燕子;而在青铜族徽、甲骨卜辞中,其图像已呈形形色色,且都是比较抽象的鸟了;在殷墟,与燕雏同时出土的有只玉凤,其造型有鸡冠、鹤足、孔雀羽尾等多种禽鸟的特征。鸟图腾发展为凤的形象,显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从中可见氏族、部落不断联盟,融合的残痕。后来,当人间出现了大一统的“帝王”,凤也就被宣称为“百鸟之王”了。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_。

A.凤经历了具体到抽象的发展过程

B.鸟图腾发展为凤是氏族、部落联盟、融合的结果

C.凤被宣称为百鸟之王是由于帝王的出现

D.凤作为殷人图腾形象的发展过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