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2006年7月相比,2007年同期哪个港口货运吞吐量的同比增长率与沿海港口合计吞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与2006年7月相比,2007年同期哪个港口货运吞吐量的同比增长率与沿海港口合计吞吐量的同比增长率最为接近()

A.大连港

B.青岛港

C.上海港

D.深圳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6/5e285258b2a7b03236d37eb86a562e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D解析: 个别财务报表中“长期应收款”项目应当确认汇兑损失=500×(7.0-6.8)=100(万元),选项A正确;甲公司借给乙公司的500万美元,列示为“长期应收款”,选项B错误,选项C表述正确;合并报表中...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009.济南外国语学校质量检测)材料一: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于2008年10月20日在济南开幕,11月8日闭幕。京剧是18世纪下半叶,经徽戏、秦腔、汉调的合流,并借鉴吸收昆曲、京腔之长而形成的。20世纪初,受西方民主和自由思想的影响,京剧创作进入辉煌时期,并成为新文化运动中的一股重要力量。新中国成立以后,京剧被正式列为国粹,《沙家浜》等剧目是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艺术形式。

材料二:2008年2月教育部修订的《义务教育音乐课程标准》中增加了有关京剧教学的内容,根据不同学段学生的具体情况,将15首京剧唱段安排在一至九年级,并在试点的基础上逐步在全国推开。

(1)根据上述材料,运用《文化生活》知识,分析京剧的发展与推广给我们的启示。(6分)

(2)根据材料二,说明教育部推进京剧进课堂的做法体现了哪些哲学道理。(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