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计算时交易佣金不计。另外,根据我国银行系统计算方法,不计复息,即第一年所得利息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注:计算时交易佣金不计。另外,根据我国银行系统计算方法,不计复息,即第一年所得利息不作为第二年计息的本金。国库券发行之后,可以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买卖)。

如果1994年4月1日在上海证交所按当日价格买入92三年期国库券1万元,到1995年7月1日兑现时,可得利润多少元()

A.1920

B.930

C.1860

D.19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5/db20613d4556a700b9a55120254dfa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游戏提供了儿童社会交往的机会,发展了儿童社会交往的能力游戏(及玩具)是学前儿童交往的媒介。通过游戏活动,特别是社会性游戏活动,儿童实现与同伴的交往活动,并形成他们的社会性行为。游戏中...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