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旅游动机形成的根本是( )。 A.社会历史条件 B.旅游的客观存在 C.个人的爱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旅游动机形成的根本是( )。

A.社会历史条件

B.旅游的客观存在

C.个人的爱好

D.主观因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5/ae1a83fe550530355c270367859ea8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内存储器分为随机存储器(RAM,Random Access Memory)、只读存储器(ROM,Read Only Memory)、高速缓冲存储器(Cache)等,内存是处理数据的存储区域,是匹配外部存储器与CPU之间的存储速度的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病例,每个病例下设若干个考题。请根据答案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题下面A、B、 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吴女士,30岁,头晕、心悸、牙龈出血、月经量过多半年余,曾在当地服止血药治疗未愈。近1周因呼吸道感染伴发热、齿龈出血加重来门诊检查,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

吴女士治疗1年后,最后恢复的是

A.红细胞数

B.白细胞数

C.网织红细胞数

D.血小板数

E.血清铁蛋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