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人民币的认识》一课教学结束时,教师说:“同学们,大家想过吗为什么人民币的面值只有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人民币的认识》一课教学结束时,教师说:“同学们,大家想过吗为什么人民币的面值只有1分、2分、5分、1角、2角、5角、1元、2元、5元。而没有3分、4分、6分、7分呢这虽然是个小问题,老师相信,聪明的你们一定能研究出大学问!”教师运用了总结式的小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5/5ef6fac3b859bda32552555b77f147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物理独立性解析: 数据的独立性是指数据和应用程序相互独立,分为物理独立性和逻辑独立性。其中物理独立性是指数据的物理结构(包括存储结构、存取方式)改变时,不需要修改应用程序。而逻辑独立性是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王某,男,35岁,家禽贩卖商。3天前开始出现发热,体温38.1~39.4℃,伴全身肌肉酸痛、乏力、纳差,1天前出现咳嗽、咳痰,右侧胸痛,以深吸气及咳嗽时明显,并出现静息性呼吸困难,端坐呼吸。病人发病前2天有死禽接触史,其呼吸道分泌物检测到禽流感病毒H抗原。

根据病人目前情况,应首先做的检查是()

A.血气分析

B.痰培养

C.血培养

D.呼吸功能检查

E.胸部X线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