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请根据饭店经营管理的基本原理分析下列情景,并在此基础上作出选择。罗斯太太是维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二)请根据饭店经营管理的基本原理分析下列情景,并在此基础上作出选择。

罗斯太太是维纳斯西餐厅的常客,以前都由服务员张玉英接待。但今天因张玉英休息。由另一位服务员李琪服务。罗斯太太点了菜后。要求外加4个面包和3块黄油。当李琪把另加的面包和黄油的费用记入账单时,罗斯太太说,张玉英从来没有加收费用。但按饭店规定这笔费用是应该收取的。对此李琪应该说:( )。

A.“罗斯太太,真对不起,不过这是饭店的规定,张玉英不加收费用,这是不妥的。”

B.“罗斯太太,真对不起,这是饭店的规定,我也没有办法改变,请您原谅。”

C.“罗斯太太,真对不起,张玉英这样做也许是经理让她这样做的,请您稍等,我去请示一下经理好吗”

D.“罗斯太太,真对不起,我不知道是张玉英对您的优惠措施,那么,现在我也按老规矩收费好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5/44d6a44972bcfc29db930352e523d4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