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固定资产按所有权分类可分为租入固定资产和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固定资产按所有权分类可分为租入固定资产和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dfa75609458a5e7b47a01bfd73c4e5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解析】 本题目所考核的知识点为“标准差系数及其计算”,《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 务(2011 版)》的第72 页对此知识点有详细阐述。标准差系数是标准差和平均 数的比值,是用相对数表现的...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北京甲公司(位于北京市A区)与上海市乙公司(位于上海市B区)签订一份购销根雕工艺品的合同,合同约定交货地为北京甲公司住所地,如果双方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生争议,由原告住所地或者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管辖。合同签订后,上海乙公司即按照合同约定向北京甲公司如期交付了根雕工艺品,但北京甲公司迟迟不支付货款80万元,经过多次催要,未能解决,于是上海乙公司于2000年9月24向合同履行地的北京A区人民法院起诉,但是由于担心北京法院地方保护,于9月25H又向合同约定的原告住所地,即上海B区人法院起诉,但次日又撤回该起诉。北京A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后,经过审理判决北京甲公司向上海乙公司支付80万元贷款。判决后,北京甲公司上诉,认为上海乙公司向其提供的根雕工艺品不符合合同约定的数量与质量,人民法院不应当判决自己向上海乙公司足额支付货款。在人民法院指定的举证期限届满以后,乙公司发现了一项新的证据。请问:乙公司应当在何时提出该新的证据()

A.发现后立即提出

B.发现后的一段合理时间内提出

C.一审开庭审理前提出

D.一审开庭审理时提出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注册会计师A、B正在对Q公司的会计报表进行审计,同时制订了对该公司的存货监盘计划;最后助理认为提供了相关的工作底稿由注册会汁师A、B做出判断;请代注册会计师作出相关的判断。
资料一:
A注册会计师正在拟定对Q公司存货的监盘计划,由助理人员实施监盘工作,下面有关监盘计划和监盘工作有无不妥当之处若有,请予以更正
(1) A注册会计师在制定监盘计划时,应与Q公司沟通,确定抽查的重点。
(2) 对外单位存放于Q公司的存货,A注册会计师未要求纳入盘点范围,助理人员也未实施其他审计程序。
(3) 在抽查存货盘点结果时,助理人员从存货实物中选取项目追查至存货盘点记录,目的测试存货盘点记录的完整性。
(4) Q公司的一批重要存货,已经被银行质押,助理人员通过电话询问了其真实性。
(5) 对存放在露天的废钢料,助理人员认为全部过磅工作量大,准备到废旧物资市场请一位资深的收购员代为估算。
资料二:注册会计师在审核审计工作底稿后,发现以下需要注意的事项:
(1) Q公司于2005年1月1日将所有电子设备的折旧方法由平均年限法改为年数总和法,变动的原因及对会计报表的影响已在报表附注5中作了说明;
(2) 双马公司于2005年8月投诉Q公司产品质量有问题,提出的索赔金额为500万元。法院曾对该质量纠纷案进行调解,但由于双方对赔偿金额意见相差过大而未果。法院于 2006年2月开始审理此案,尚未裁决;
(3) Q公司于2005年12月向昆山公司投资1000万元。董事会的投资决议规定,须至 2005年12月31日后,若有投资利润,方可支付现金股利。该公司不愿在报表附注中说明。
(4) 应收账款项目采用了肯定式函证,但回函不多,金额只有30万元,占全部应收账款余额的20%,也无法实施其他替代程序。应付账款项目采用了否定式函证,均未回函,也无法实施其他替代程序,该应付帐款占总负债的25%;
(5) Q公司董事会于2005年3月20日作出决议,出资2000万元收购长兴公司60%的股权,3月22日双方已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注册会计师于2006年3月23日对该事项查验无误,该长期投资占总资产25%。
要求:
根据资料一:有关监盘计划和监盘工作有无不妥当之处若有,请予以更正
根据资料二:
(1) 分别针对上述各种情况说明注册会计师应该采取何种审计对策;
(2) 假定只考虑(4)、(5)二种情况,且被审计单位不接受注册会计师的建议,请代注册会计师编写审计报告,2006年3月26日完成审计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