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这句诗中的姑苏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这句诗中的姑苏指的是下列哪个城市( )

A.苏州

B.扬州

C.南京

D.杭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88a7d45c0b4b7c6d948ffff9e0be1de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Linux中一种常用的引导工具是 (8) ;在Linux操作系统下安装网卡,如果操作系统没有内置的驱动程序,那么用户必须 (9) ,才能完成驱动程序的安装;为一块设备名为eth0的网卡分配IP地址和子网掩码的命令是: (10) ;如果不打算使用DNS或者NIS进行地址解析,则必须将所有的主机名都放入文件 (11) 中;测试与IP地址为165.113.1.170的网关是否连通的命令是: (12)

A.reboot
B.LIL0
C.gone
D.restar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