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定一个表单里有一个文本框Text1和一个命令按钮组CommandGroup1。命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假定一个表单里有一个文本框Text1和一个命令按钮组CommandGroup1。命令按钮组是一个容器对象,其中包含Command1和Command2两个命令按钮。如果要在Command1命令按钮的某个方法中访问文本框的Value属性值,正确的表达式是______。

A.This.ThisForm.Text1.Value
B.This.Parent.Parent.Text1.Value
C.Parent.Parent.Text1.Value
D.This.Parent.Text1.Valu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810f7353315b00a2900edf778bd426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影响人的发展的因素有遗传、环境、教育和个体的主观能动性。其中学校教育在人的身心发展中起主导作用。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