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设表单上有一选项组:⊙男○女,其中第一个选项按钮“男”被选中。请问该选项组的Val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假设表单上有一选项组:⊙男○女,其中第一个选项按钮“男”被选中。请问该选项组的Value属性值为______。

A..T.
B."男"
C.1
D."男"或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33bedbbf5f4322acc36ecf15bd34cc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们在生理上是有差异的,人脑作为一种器官,也是有差别的。从重量上说,正常成年人的脑重平均在1400克左右。有的人重一些,可达2000克以上,有的人则轻一些,只有1000克左右,同是著名的文学家,屠格涅夫的脑重是2012克,法朗士的脑重则只有1017克,然而他们的聪明才智却难分上下。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种论点,即( )。

A.人们在生理上是有差异的

B.人脑作为一种器官,同样存在着个体差异

C.屠格涅夫的脑重比法朗士的脑重多995克

D.脑重的差别跟聪明、愚笨没有必然的联系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以下的干扰中,属于系统外干扰特征的是()

A.多个连续频点连续时隙受到干扰,地理上从干扰源有明显放射范围,干扰强度随范围增大而递减

B.单个或多个连续频点受到干扰,可能有一定的时分特性,地理上分布强度不集中,但有一定连续覆盖特征,干扰强度不定

C.在某一区域,一部分系统的固定时隙收到强烈的干扰

D.多个连续频点连续时隙受到干扰,地理上具有明显方向性,干扰强度高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风热线”节目是石家庄市政府纠风办公室通过石家庄人民广播电台创办的一档以“替百姓说话,为政府分忧”为宗旨的热线直播交流性广播专题节目。该节目组织政府部门和窗口行业的主要负责人定期轮流到电台直播室,接收听众热线电话,听取群众意见,回答听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直接为群众服务。这一做法使政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从监督体系上看,对石家庄市政府具有外部监督职能的国家机关有()。

①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

②石家庄市监察局和审计局

③石家庄市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

④中 * * 党石家庄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A.①③

B.②④

C.①②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