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原始记录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企业原始记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32e87be821dd3aeec6a5b09e59d9cd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合同法》第103条规定:“标的物提存后,毁损、灭失的风险由债权人承担。提存期间,标的物的孳息归债权人所有。提存费用由债权人负担。”可见,选项A为正确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某同学为了探究物体在水中不同深度处所受浮力的变化情况,按如图所示的方法,将一挂在弹簧测力计下的圆柱体金属块缓缓浸入水中(水足够深)。实验记录的数据如下表:

 液面到金属块底部的距离h(cm)0123456
 弹簧测力计的示数F(N)6.255.755.254.754.75
(1)当液面到金属块底部的距离为6 cm时,弹簧测力计的示数为     N。

(2)金属块的质量为       kg(g取10N/kg)。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89-93 题为套题:材料1:2006 年,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关于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6〕10 号),其中规定:企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或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的缴费比例或办法实际缴付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免征个人所得税;个人按照国家或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的缴费比例或办法实际缴付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允许在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超过规定的比例和标准缴付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应将超过部分并入个人当期的工资、薪金收入,计征个人所得税。材料2:2009 年12 月,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年金个人所得税的征收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出台了《关于企业年金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694 号)(以下简称694 号文)。材料3:征缴个人所得税的计算方法: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自2008 年3 月1 日起由1600 元提高到2000元。使用超额累进税率的计算方法是: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在税率表中,不超过500 元,税率为5%,速算扣除数为0 元;超过500 元至2000 元,税率为10%,速算扣除数为25 元;超过2000 元至5000 元的税率为15%,速算扣除数为125 元;超过5000 元至20000 元的税率为20%,速算扣除数为375 元。

694 号文规定,企业年金的企业缴费计入个人账户的部分(以下简称企业缴费)是个人因任职或受雇而取得的所得,属于个人所得税应税收入,在计入个人账户时,应视为个人一个月的工资、薪金(不与正常工资、薪金合并),不扣除任何费用,按照“工资、薪金所得”项目计算当期应纳个人所得税款,并由企业在缴费时代扣代缴。假定企业为张某2010 年1 月份缴纳的计入其个人账户的金额为500 元,则张某该月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总额为:( )。

A.4500*15%-125=550 元

B. 5000*15%-125=400 元

C.4000*15%-125+500*5%=500 元

D.3000*15%-125=325 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