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类风湿因子(RF)的说法,正确的是: A.RF阳性是诊断RA的必备条件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类风湿因子(RF)的说法,正确的是:

A.RF阳性是诊断RA的必备条件

B.慢性感染、恶性肿瘤者可检出阳性

C.正常人群不能测出阳性

D.SLE、SS不出现阳性

E.RF特异性高,可作为鉴别诊断的重要依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23fdc2b96c1afdf6d8ab932f150ef2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移动商务( M-Commerce)指利用智能手机、PDA、掌上电脑等无线终端设备.借助移动通信平台开展的电子商务业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胡某系某个体音像行老板,因为被怀疑出售黄色淫秽光盘,而被县行政执法机关将其全部光盘没收。胡某不服,于是向市一级行政主管机关提起行政复议。复议机关经过复议后,不仅没有撤销原具体行政行为,反而对胡某又处以1000元的罚款。后查明,胡某并未出售黄色秽光盘。胡某认为行政机关的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应当向哪个机关提出行政赔偿请求( )

A.应当由复议机关赔偿对其造成的全部损失

B.应当由最初作出行政行为的行政机关承担赔偿责任

C.县级行政机关应当对其没收行为承担赔偿责任,复议机关应当对其加重处罚的部分承担赔偿义务

D.胡某可以向二者中任何一个行政机关要求赔偿损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